用户评价
中见トモ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星野藤
老张这集厉害啊,,这手举人身份提醒得真牛逼,,,给主角送人情的情况下还能给皇帝好印象
みー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
音谈悖说
两个多月了……
道草臓
无脑看就完事了,,,别带脑子看,,,但我为什么总感觉这个木兰有点牛头人呢
하이로즈
其实…在看到她眼睛被缝住,,耳鼻被灌蜂蜡的时候我竟然又回去盯着那张脸看了半天,,,中间还吃了个橘子??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老张这集厉害啊,,这手举人身份提醒得真牛逼,,,给主角送人情的情况下还能给皇帝好印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
两个多月了……
无脑看就完事了,,,别带脑子看,,,但我为什么总感觉这个木兰有点牛头人呢
其实…在看到她眼睛被缝住,,耳鼻被灌蜂蜡的时候我竟然又回去盯着那张脸看了半天,,,中间还吃了个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