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藤东马
根据剧情,,,,仇妖儿怀孕几个月了,,还是怀胎十月生下来了???
洪赞赞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
すめし
这个现在更新时间是怎么计划的
ことの
我真的服了,,,太吊胃口了,,,,让我爽一下吧,,再更新一画吧,,,,求你了
IYZ
有点疯啊,,,,这种模式需要大量优秀作品来支持,,腾讯这大把腰斩和完结边缘的漫画,,准备只靠几个大ip撑住吗。。
のやま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