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麻仓なぎ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倂秀氏
都过来给我夸!!!!我在【装扮空间】购买的#不健全·盛夏回忆#真的好看到飞起!!!入股不亏!!!!
えい吉
画风巨好看,,,剧情也有很多细节,,伏笔铺垫环环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カキネ
美人怎么了,,,美人怎么了!!!谁干的!!!!啊啊啊,,,队长你一定要把美人救回来呜呜呜。。。
エンゾウ
卞妃为啥说对不起沈浪之前相关剧情是啥来着
Mal
非常推荐,,非常好看,,非常完美。。。剧情生动优美,,画风十分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