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たこた
王炸组合!!![:a无奈:][:a狗头:][:a可爱:]
すめし
我想问一下,,假如我穿越了这个,,首先要拥有超强的学力还行是不是????
米丝琳
长得有几分姿色的浪爷都没浪费
倂秀氏
谁能给我说一声雨雨怎么醒的??我一两年没看忘记了
レゥル
等等,,称呼那男的为公主殿下
鳩屋タマ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天城れの
不是,,,,前面我都没哭,,,看到胡的瞬间我哭了
野大豆
求求你了,,,,再更一画吧,,,,你要他们做什么他们都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