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江高次郎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
すめし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浜有师
美味美味,,,,太美味了,,赶紧看吧。。
さはる
你知道快出来了,,,,结果一下子又憋回去的感觉吗
大槻ミゥ
╰(*´︶`*)╯希望大家能喜欢。。。。
밤만득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美味美味,,,,太美味了,,赶紧看吧。。
你知道快出来了,,,,结果一下子又憋回去的感觉吗
╰(*´︶`*)╯希望大家能喜欢。。。。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