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青井秋
一直在考虑个问题,,,,老五这么黑,,是因为要政治正确吗???
カキネ
还有一组,,,拿走吱一声哟☺️☺️☺️
松平彻
家人们有和我一样的吗,,花钱看了一堆404,,,现在看到404就想吐
福田泰宏
这药不会就是兴奋剂伟哥吧[:a无奈:]
カキネ
你们的截图都不是完整版,,,,我录屏了,,,现在去截图给你们
斑まだ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永条エイ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