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ダヨオ
为什么啊????,,,,
志水莲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さはる
有要图的嘛,,,,你说谢谢公主~我截得有点多,,,一下子发不完,,,,分两次发,,,,这是前一半
孔雀蛤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点难存
那々伊
别人这两百个战场上不知道杀了多少人,,,你们这一千人平常对空气挥剑,,,,别人干起来吓死的
爱染マナ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优势,,,,我干脆站着让你们投石机轰得了
鳩屋タマ
出海以后我感觉画风突变了
丧みつ
能不能再更一话,,我真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