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カキネ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강뿌콘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앞집개
真期待下一话的场面,,,,别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胁:][:a嘿嘿:]
さちも
明码标价,,,,这龙血纯天然无污染,,只赚傻子的钱[:a狗头:]
孔雀蛤
干得漂亮,,,就酱拖回去,,,扔床上,,,关上门,,,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呵
二条クロ
给那些不能截图的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