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尹坤智
21年的临摹然后我发现这个被吞了
くにしげ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ROW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임애주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21年的临摹然后我发现这个被吞了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