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ゼ之助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メリノ
我上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兔兔#还是在上一次,,入股不亏
车谷晴子
是不是有张上传错误了??放了个角色的设定立绘图一样的图在里面
洪赞赞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はや夫
宁元宪虽然不是沈浪它爹,,但是跟亲爹差不多。。。
沙村广明
出海以后我感觉画风突变了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我上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兔兔#还是在上一次,,入股不亏
是不是有张上传错误了??放了个角色的设定立绘图一样的图在里面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宁元宪虽然不是沈浪它爹,,但是跟亲爹差不多。。。
出海以后我感觉画风突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