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つし子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堂森あじ
好家伙,,我还以为国君和星爷版《鹿鼎记》片头那兄弟一样了
桜贺めい
无脑看就完事了,,别带脑子看,,,,但我为什么总感觉这个木兰有点牛头人呢
サウロ
沈浪说的这个千户不会是苦头欢吧??[:a思考:]
이금산
用强化剂去欺负楚国精锐是吧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好家伙,,我还以为国君和星爷版《鹿鼎记》片头那兄弟一样了
无脑看就完事了,,别带脑子看,,,,但我为什么总感觉这个木兰有点牛头人呢
沈浪说的这个千户不会是苦头欢吧??[:a思考:]
用强化剂去欺负楚国精锐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