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バニア
仇枭没了鸟,,,不是应该叫仇个吗
itz
我觉得我就跟那个钱错一样,,一无所知,,,什么都不懂
TEI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三云譲
嗷嗷嗷嗷嗷嗷!!!!!!公主抱我好爱!!!!!!!!![:a称赞:][:a称赞:]
一迅社
干得漂亮,,,就酱拖回去,,,扔床上,,,关上门,,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呵
トリメ
因为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觉少点什么🤣给ai模型一点小小的人脑震撼(
TEI
真没有be????!!不信!!!!!!!!!给我解释一下岚岚的事!!!
이아루
为了我推(陈定泫)当然要五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