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评论区
김유비
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碰到不该碰的人就是该死,,恶人就得有恶人磨!!!爽歪歪!!
KOI
好看,,,画风美,,,剧情在线,,亲情线、、、、爱情线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欢!!!!!!!!!
絵津鼓
有点不理解,,钱错非得说出这么多滕瑞雨不开心的事情
ただちに
哥们儿,,,,玩儿呢???啥时候学起电视剧那一套儿了啊???
たんぬ
浪爷:神金,,,我一个赘婿吃软饭就OK了,,谁要看你们脸色啊!!!!恼得我烦了就通通鲨了[:a笑哭:]
鵜月巴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我独小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りーるー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