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秀良子
好耶[:a可爱:][:a可爱:][:a可爱:]
姜宇凤
发个陈大师吧哈哈
鳩屋タマ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气:][:a生气:][:a生气:]再更一会儿吧。。。
ゼ之助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积薄发。。[:a滑稽:]
池森あゆ
雨总,,,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个眼镜!!!!!!!
ともち
不够看不够看,,,,我要继续看装逼!!!!我要看他飞起来!!
麻仓なぎ
太准时了,,睡前还能看一话,,,月票双手奉上[:a咦!!:]
すなこ
总觉得画风变了,,但又说不出来[: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