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须坂紫那
沈浪:国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国之主,,,请不要露出怎么变态的表情啊
リイド社
坚持住,,,就剩你了,,,看的上百个漫画全烂尾了
高桥しん
这还水???不画这些反应那前面的铺垫算啥呢,,,而且明天还有一话呢
中条亮
宁元宪这算是体验到了沈浪的快乐了[:a狗头:]
손개피
所以老丈人的病,,,后面有被浪爷治好吗??有老哥讲解一下嘛
御景椿
点个赞拿走🥰
ウノハナ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カキネ
是不是截不了这张图,,快谢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