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あぶく
不健全关系真的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部漫画,,,,一直在和身边的朋友安利[:bjqgx|开心:]
Ame
国君现在出了一大口恶气,,,恨不得昭告天下自己慧眼识珠,,啪啪啪打所有人的脸[:a笑哭:]
にたこ
真的一口气看完吗!!!!!!!!!!!那我可太喜欢了
斑目ヒロ
超级好看!!!!画风非常美丽!!!我真的超级喜欢!!!!!!!!!
南月ゆう
声声,,,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点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本庄りえ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金泰勋
咋又没更新了呀????更新的好慢[:a催更:]
圣八道
做~1~都~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