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椋太郎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小椋ムク
可以问一下实体书出到第几章了吗,,,,刚看完第八本想衔接一下电子
音海ちさ
真的假的????怎么现在什么漫画到后期都要转修仙那有什么看头???
田中琳
这信写的个性太足了,,这怎么读都像沈浪写的信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可以问一下实体书出到第几章了吗,,,,刚看完第八本想衔接一下电子
真的假的????怎么现在什么漫画到后期都要转修仙那有什么看头???
这信写的个性太足了,,这怎么读都像沈浪写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