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KOI
人物画的很好,,,内容逻辑性很强。。。
손개피
唯一一本一直买章节的,,千万,,千万,,千万别烂尾,,,,作者大大加油!!!!!!!!!!!
环レン
這乞丐有點牛啊算命算到能摸胸[:a笑哭:]
七里慧
哭????哭也算时间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见到你们被啪啪打脸还要强吃奥利给[:a狗头:]
立野真琴
画的那个人是哪个伯爵长的一模一样。。。
千千夜
不管你在怕什么,,,,抓住我的手就是“正常”!一瞬间记忆拉回到了从前
ゆいつ
拿图吱一声
くれせ
挥旗子时有一格载纶巾,,,下面一格又披头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