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力荐
热门评论
임애주
美人怎么了,,,,美人怎么了!!!谁干的!!!啊啊啊,,队长你一定要把美人救回来呜呜呜。。
涟ライカ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エンゾウ
非常推荐,,,,非常好看,,,,非常完美。。。剧情生动优美,,,画风十分好看
大麦茶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おわる
现在唯一能让越王不爽的,,就是沈浪不是亲生的
二体目
动画打了马赛克,,,,看不清脸,,,这个差点吓死,,,手机屏还离得很近
AKA
[:a滑稽:]苏难可用过这招,,,有前车之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