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排行
热门评论
源一実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西田东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楠しめこ
谁懂啊错无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话而且瑞瑞更生动了!!!!
カキネ
香!!!![:a无奈:][:a可爱:][:a狗头:]
koi
╰(*´︶`*)╯希望大家能喜欢。。。
三云譲
啊啊啊啊啊,,这才第几话,,,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御景椿
明码标价,,,这龙血纯天然无污染,,只赚傻子的钱[: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