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龙华哲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金论诺
呜呜呜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megi
真的没有人觉得,,,,把瑞瑞画的越来越女性化了,,,,而且现在一个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ぼんち
非龙在天[:a滑稽:]
七号纯
ber,,,,我怎么看到了一堆404
ウノハナ
爽!!!!我浪爷最佩服的就是你们这些砂笔
小椋ムク
我真的爱惨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