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文川じみ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猫巳屋

抽到的,,,,好看

RENA

复盘第N遍,,,,突然想到那个老板要是没死的话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