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김몽게
不够看不够看,,,我要继续看装逼!!!!我要看他飞起来!!
黑西装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强身健体啊
四宫和
快把感叹号的对话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赏艺术[:a威胁:]
絵津鼓
很好看,,希望继续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挂了!!
Nako
以防万一,,先截屏发这,,,有心人可以把我顶上去[:a滑稽:]
尹坤智
想知道这个祝最后咋了,,毕竟我怕这个漫画腰斩
刑作家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
みーた
腾科长这张图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个…,,,东方版“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