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柊柾葵
明明知道讲不完怎么就没忍住看了打自己两耳光
JUN
第一章开幕雷击吗吓得我😭😭我还是在半夜看的
あすか
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咳咳我就不充了[:a狗头:][:a狗头:]
那木渡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美美哒
俗话说的好:“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的帅!!!!”
南月ゆう
可以问一下实体书出到第几章了吗,,,,刚看完第八本想衔接一下电子
明明知道讲不完怎么就没忍住看了打自己两耳光
第一章开幕雷击吗吓得我😭😭我还是在半夜看的
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咳咳我就不充了[:a狗头:][:a狗头:]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俗话说的好:“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的帅!!!!”
可以问一下实体书出到第几章了吗,,,,刚看完第八本想衔接一下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