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INO
残忍一个星期期待就这点内容我恨啊
김은지
喜欢大家就多包容,,,,现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画不多了,,有事慢点更新也正常,,,,认真看漫画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厘てく
有点不理解,,,,钱错非得说出这么多滕瑞雨不开心的事情
御景椿
有运气比我还背的吗????抽了248发了,,,还差一张,,我服了
女々男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脚还是不爱洗澡?
つむみ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本庄りえ
出海以后我感觉画风突变了
乱痴气
ai画的眼感觉有种美但是还有种说不出为什么的空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