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IYZ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CAN
谁看懂了能给我捋一遍吗,,,我是傻子我有点看不懂
ウノハナ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
刑作家
有人要吗,,,,要吱一声
ウノハナ
不是,,前面我都没哭,,,看到胡的瞬间我哭了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谁看懂了能给我捋一遍吗,,,我是傻子我有点看不懂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
有人要吗,,,,要吱一声
不是,,前面我都没哭,,,看到胡的瞬间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