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EVY
受不了了,,,雨总不要一个人扛啊,,你出事了,,错子怎么办啊,,还有弟弟
もちゃろ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けちゃ
不要总想着更新啊,,,,家人们,,,栖砚老师前面说了,,,精神有些崩溃,,,不要在催了栖砚老师都被骂哭了
KOI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松平彻
很好特别好看
受不了了,,,雨总不要一个人扛啊,,你出事了,,错子怎么办啊,,还有弟弟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不要总想着更新啊,,,,家人们,,,栖砚老师前面说了,,,精神有些崩溃,,,不要在催了栖砚老师都被骂哭了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很好特别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