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御子柴
评论区里的人从来都不会让我失望
ただちに
先威逼后利诱,,真是玩弄人心的赘婿[:yrzx00|没毛病:]
南野琴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
フミト
呜呜呜难道现在看的学生党就不配看车🚗吗???!!谁有啊!!绝不外传//阿也:就我感jiao这个车有点心酸嘛??
天城れの
擦!!感觉少了!!!!!怎么最关键时刻就没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강복치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