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秋叶东子
就苏难这种反叛的先不说,,,,刚封侯的郑和和你长官平级的梁沈都敢动手一个小小的游击将军是真的不怕死啊
奥田枠
给截不了图的姐妹们
夜光弹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松基羊
又多活了一周[:a狗头:][:a狗头:][:a狗头:]
就苏难这种反叛的先不说,,,,刚封侯的郑和和你长官平级的梁沈都敢动手一个小小的游击将军是真的不怕死啊
给截不了图的姐妹们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又多活了一周[:a狗头:][:a狗头:][: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