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御景椿
质量很好,,,,画风也有独特性,,,,剧情也超级棒,,,,支持原创
Ana
诶,,,,那个姓魏的沈乘风会不会和上一个案子的死者的司机(之前的司机姓魏)有关系啊??(第一次看,,,纯猜测)
爱染マナ
我的豪车呢??!!怎么到我这只剩尾气了!!!!!!!!!!!!!!!我都没反应过来!!!!!!
さはる
我每次都是先点赞,,,,再看的。。。。也显示点赞成功。。。。但第二天点进来又发现点赞没了每个漫画都这样,,,,啥情况
松平彻
这怕不是苏难走失的亲兄弟吧
质量很好,,,,画风也有独特性,,,,剧情也超级棒,,,,支持原创
诶,,,,那个姓魏的沈乘风会不会和上一个案子的死者的司机(之前的司机姓魏)有关系啊??(第一次看,,,纯猜测)
我的豪车呢??!!怎么到我这只剩尾气了!!!!!!!!!!!!!!!我都没反应过来!!!!!!
我每次都是先点赞,,,,再看的。。。。也显示点赞成功。。。。但第二天点进来又发现点赞没了每个漫画都这样,,,,啥情况
这怕不是苏难走失的亲兄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