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もちゃろ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不破慎理
太恐怖了,,,但我自着那张脸看了好几遍
アベコ
你想道德舆论绑架,,,,首先要确认对方真的遵守规则,,,,而且还没有武力[:a狗头:]又不是女频元帅
橈やひろ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星崎レオ
那你倒是说啊这个腾讯动漫是真的没什么可看了腰斩的太多了哎
麻生実花
生个金木研吧好歹战力在武侠世界是碾压的
东まち
应该能发出来吧
本庄りえ
美得让人眼前一亮一亮[:a快乐:](Q版特别特别可爱,,,,喜欢喜欢[:a可爱:][: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