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三胞胎
沈浪不是提炼过大傻的血吗???应该是用他的血来激发那十个歪瓜裂枣
koi
天意!![:wzmxcsbq|开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ココミ
哇塞,,,,一口气更完嘛希望到时候还会有别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酉ノ栖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沈浪不是提炼过大傻的血吗???应该是用他的血来激发那十个歪瓜裂枣
天意!![:wzmxcsbq|开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哇塞,,,,一口气更完嘛希望到时候还会有别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