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Lup
沈浪真是太卑鄙无耻了,,,但我好喜欢啊[:a嘿嘿:]
洪班长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
深なずな
该不会造把手枪吧,,沙漠之鹰一枪就爆头了
ともち
历史一再重演,,,,证明人无法从读历史中变得更聪明的
沈浪真是太卑鄙无耻了,,,但我好喜欢啊[:a嘿嘿:]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
该不会造把手枪吧,,沙漠之鹰一枪就爆头了
历史一再重演,,,,证明人无法从读历史中变得更聪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