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キサラ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柊柾葵
这卡点绝了,,还以为喊开打的时候结束,,,,好么,,,打一半结束,,,,有意思么
花峰ふゆ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
コロ虎
这不就是夸张点的功能饮料吗,,真就是骗人傻钱多[:a嫌弃:]
不破慎理
我抱这图来啦!!!公主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中见トモ
太~太~太恐怖了~[:xybq|恶魔:]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这卡点绝了,,还以为喊开打的时候结束,,,,好么,,,打一半结束,,,,有意思么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
这不就是夸张点的功能饮料吗,,真就是骗人傻钱多[:a嫌弃:]
我抱这图来啦!!!公主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太~太~太恐怖了~[:xybq|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