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itz
爽!!!我浪爷最佩服的就是你们这些砂笔
Munk
看过宫斗剧吗???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就只能谋反,,,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
相良ちえ
沈浪:国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国之主,,请不要露出怎么变态的表情啊
すめし
超羡慕滕瑞雨的高智商,,,,救救孩子吧,,,,请分我一点吧!!!!!!!!!!!(・᷆ω・᷇)
爽!!!我浪爷最佩服的就是你们这些砂笔
看过宫斗剧吗???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就只能谋反,,,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
沈浪:国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国之主,,请不要露出怎么变态的表情啊
超羡慕滕瑞雨的高智商,,,,救救孩子吧,,,,请分我一点吧!!!!!!!!!!!(・᷆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