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伊月一
很久之前微博的图
るみあ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鸣海彬
啥都要买点卷看,,,,开会员有个毛意义,,,,还要花十几块钱,,,,真他么服了,,沟特巡,,,,想钱想疯了,,,再也不开会员了
えい吉
不是我请问了,,,阅点只能抵40%,,,那V会员每天领的用不完是拿来看的吗
重い実
秘密盟约可以随意毁约,,那再签又有何意义???
손개피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