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おまる
问:待会开打的时候天花发作了,,,,沈浪岂不是要被怀疑是他投的毒吗???
すなこ
人家说天崩开局,,你是屁崩开局啊胖子[:a笑哭:]
ココミ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再打!!!我好像有点快死了。。。。。。。。。
YUL
复盘第N遍,,突然想到那个老板要是没死的话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レイジ
发个图,,,,应该有人要吧,,,没有就尴尬了🌚💦
高英勋
国君要爽飞了,,国君得把主角当孙子一样宠。。主角在国内将再也无人能对抗,,,,智力、、、地位、、、战力全都无敌
问:待会开打的时候天花发作了,,,,沈浪岂不是要被怀疑是他投的毒吗???
人家说天崩开局,,你是屁崩开局啊胖子[:a笑哭:]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再打!!!我好像有点快死了。。。。。。。。。
复盘第N遍,,突然想到那个老板要是没死的话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发个图,,,,应该有人要吧,,,没有就尴尬了🌚💦
国君要爽飞了,,国君得把主角当孙子一样宠。。主角在国内将再也无人能对抗,,,,智力、、、地位、、、战力全都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