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Nako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こめり
一直在考虑个问题,,老五这么黑,,是因为要政治正确吗????
御景椿
老匹夫,,我觉得你今天还能再更两话
KOI
高质量漫画。。。
日野晶
明明知道讲不完怎么就没忍住看了打自己两耳光
郑范九
我是#不健全·盛夏回忆#的第NO.01260814位稀有编号的幸运鹅,,,,羡慕的话就来跟着我一起买起来吧~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一直在考虑个问题,,老五这么黑,,是因为要政治正确吗????
老匹夫,,我觉得你今天还能再更两话
高质量漫画。。。
明明知道讲不完怎么就没忍住看了打自己两耳光
我是#不健全·盛夏回忆#的第NO.01260814位稀有编号的幸运鹅,,,,羡慕的话就来跟着我一起买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