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にたこ
做个好人罢了
御景椿
干得漂亮,,,就酱拖回去,,,,扔床上,,,,关上门,,,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呵
黒コマリ
对于越王来说,,,,虽然看见沈浪创造了多次奇迹,,,,但是这次的奇迹还是太震撼了啊[:a狗头:]
夕木有
两个多月了……
鵜月巴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
ハルオ
我现在严重怀疑作者就是凶手,,这是人能想出来的吗???[:a呆滞:]
做个好人罢了
干得漂亮,,,就酱拖回去,,,,扔床上,,,,关上门,,,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呵
对于越王来说,,,,虽然看见沈浪创造了多次奇迹,,,,但是这次的奇迹还是太震撼了啊[:a狗头:]
两个多月了……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
我现在严重怀疑作者就是凶手,,这是人能想出来的吗???[:a呆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