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koi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TAMA
胖子减减肥就什么都有了,,,,谁说宅男不能做好形象管理的???不要偷懒[:a无奈:][:a无奈:]
小胖手
最后这两张图都可以当情头了[:a狗头:]
とわか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はらだ
找到几个雨总的表情包
天然嫣
有人说作者塌房了,,,这个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江高次郎
友友们,,,,氦气自杀的方法我试了(有医护人员陪同,,,,只吸了一分钟)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难受
蛯波夏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补之前)(之前的自己扒拉扒拉已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