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김은지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かんち
苏难留下来的后手果然靠谱,,,,但凡多撑几天估计可以不攻自破了[:a无奈:]
ひなこ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认爸后的剧情崩得太厉害,,简直就不像同个作者的风格🥲
바이퍼
这腾讯漫画越来越不行了!!!!抠得要死,,,基本都要充钱才能看了。。。。还是快手漫画好!!漫画比这多得多,,,还容易薅羊毛
斑まだ
家人们,,,,我来搞事了
CAN
卞妃之前不干政,,但毒打一顿这个自家的小出生总可以吧[:a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