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Lup
照这个速度,,,照原书内容,,,,本世纪末能完结就不错
无味子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立野真琴
天天不务正业!!!!
りーるー
下周见没几个作品能看的会员都没必要充了
ココミ
现在用不了借阅卷了那么我那会员也可以停了,,开了好几年了都
みーた
那啥,,来个人,,,,告诉大家最后坨屎是怎么死的
さちも
居然是限时不限量的可惜我现在才看
秋吉緋月
不充会员,,买个阅读券就行了,,,一个平台看一个一个月花不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