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那々伊
竟然是豆包ai吗,,,,还以为用更好的[:a无奈:]
池咲ミサ
拳头不应该是砰砰之声吗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呐
SIO
照这个速度,,,,照原书内容,,,本世纪末能完结就不错
田中琳
画风很美!!!剧情也很好看!!错雨99!!!!!!!!
深井结己
那个光头也是皇子之一,,,,还是中后期一个戏份比较重的角色
呃呵呵
第12话还在赶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们不要等啦先去睡觉睡醒了再来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千千夜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没有自己重编剧本的想法,,还是直接太监烂尾画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