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itz
来了来了,,,中期最喜欢的夺嫡剧情[:a称赞:]
野萩あき
爽!爽!爽!太爽了。。。。。。。。。。。
ヒサオ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KER
这城堡还有苏难留下来的大礼,,,这固若金汤的堡垒反而会成为困住你们的囚笼啊[:a无奈:]
KOI
怎么这么突然我还什么都没看到呢
呃呵呵
啊啊啊!!!这个好可爱,,,,好甜啊[:a快乐:][礼貌取图,,取图吱一声谢谢]
来了来了,,,中期最喜欢的夺嫡剧情[:a称赞:]
爽!爽!爽!太爽了。。。。。。。。。。。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这城堡还有苏难留下来的大礼,,,这固若金汤的堡垒反而会成为困住你们的囚笼啊[:a无奈:]
怎么这么突然我还什么都没看到呢
啊啊啊!!!这个好可爱,,,,好甜啊[:a快乐:][礼貌取图,,取图吱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