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那々伊
“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怎么办我嗅到了一股刀的味道
丧みつ
错:我粗不粗,,,,你试试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爱吃豆芽菜我:😳😳,,,这都什么虎狼之词!!!!!!!
凪田十子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エンゾウ
照这个速度,,照原书内容,,本世纪末能完结就不错
赤根晴
种渺种师师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えい吉
干得漂亮,,,,就酱拖回去,,扔床上,,,,关上门,,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