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鳩屋タマ
应该能发出来吧
ヒジキ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花峰ふゆ
很多漫画阅点都不能买阅读卷了,,,,阅读卷看完就卸载
こぐま
唉太过优秀的人就如夜空中耀眼的流星转瞬即逝
はらだ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优势,,,我干脆站着让你们投石机轰得了
NOD
不健全关系真的超好看,,,画风也不错(#^.^#)👍🏻,,,,宝宝们快来(„•֊•„)੭
すめし
钱错,,,,别太努力这样显得我好废物
ひなこ
这个封面真哒!!!!!!!!!!!好好康!!!!!!!!!死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