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秋山シノ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K.GA
我抱这图来啦!!公主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Coy
出现了真正的天选之人,,,,五王子开始要逆袭了[:a狗头:]
불감자
我上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还是在上一次,,入股不亏
カキネ
要知道胖子写的字可是连那三个重臣都觉得不错的,,,而且还是刚用水笔,,,以后肯定越写越快,,,,纯纯先天复写圣体(
梅太郎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我抱这图来啦!!公主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出现了真正的天选之人,,,,五王子开始要逆袭了[:a狗头:]
我上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还是在上一次,,入股不亏
要知道胖子写的字可是连那三个重臣都觉得不错的,,,而且还是刚用水笔,,,以后肯定越写越快,,,,纯纯先天复写圣体(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