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Ana
照这个速度,,,照原书内容,,,,本世纪末能完结就不错
キーチ
怎么救的苦头欢[:s2saiji|假嘟??:]
凛太朗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
百瀬こあ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米丝琳
ai画的眼感觉有种美但是还有种说不出为什么的空洞
村上左知
雨总说了一句:你该不会是第一次吧!!难道雨总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ひなこ
武斗不带打上一个月使劲铺垫,,让国君狠狠地爽一把
LEO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没有自己重编剧本的想法,,,还是直接太监烂尾画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