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凉音紺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오도연
……??刚结完婚给我整这出,,,,想干什么???是不是和隔壁那个婚礼破坏狂商量好的??这也是个婚礼破坏狂
夕木有
添狗不得好死,,这话确实有它的道理[:a马赛克:]
龙之子
令行禁止,,,,纪律严明,,个个如洪水猛兽,,确实是王牌军队,,,,边境会猎绝对会给所有人惊掉下巴[:a狗头:]
麻生海
啊啊啊啊啊啊超好看的错雨99啊啊啊啊啊
四宫和
小两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