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桂小町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こめり
笑死了国君这演技明显远超金卓[:a笑哭:]
上田にく
哥们儿,,,玩儿呢????啥时候学起电视剧那一套儿了啊???
倂秀氏
画风巨好看,,,,剧情也有很多细节,,,,伏笔铺垫环环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笑死了国君这演技明显远超金卓[:a笑哭:]
哥们儿,,,玩儿呢????啥时候学起电视剧那一套儿了啊???
画风巨好看,,,,剧情也有很多细节,,,,伏笔铺垫环环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